分享櫥窗設計^^先報告一下近況吧^^" 最近還真的給他小忙耶...這幾個禮拜有大活動上禮拜廣場內的活動竟然來的人給他少少少..當場沒昏倒,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這禮拜六也就是3/25號2:00得時候會有凱渥名模來到我們廣場走秀喔,現場還會有賓果活動送機車喔>>打個廣告XD:『我們廣場是彩虹3C資訊廣場喔~在八德路一段34台北港式飲茶號有興趣的人要準時參加喔~拜託拜託我們大頭頭說全館要有5000人要不然我們就皮在養了>"<不過假日大家應該都沒事吧~來我們這邊走走吧~看名模走秀不一定還可以對到機車一台,這樣也很好啊!對不對』。還在煩惱假日要去哪嗎?不要猶豫了今天就把禮拜六的行程定好吧,來看名模吧^^回歸正題,今天要給大家看一下我之前蒐集到京站美食的櫥窗設計圖片 漂亮吧~走過的路人都會忍不住的欣賞起來了吧^^這就被叫做商業櫥窗一個好的櫥窗設計會引起路人的注意,還會增加購買慾望!這就是櫥窗的意義啦~我很喜歡這個櫥窗,他用統一的暖色調和花草圖騰當背景裡面兩個時尚的角色身上的衣服則是冷色調,形成對比感覺到的是虛華、時尚的美感..... 這應該看的出來是與上一個室內設計櫥窗同一系列的是不是感覺到另外一種感覺呢?這張多了很多的擺飾,還有剛剛上一張也有出現的畫框是不是抽象的許多啊~不過這張讓我覺得比上一張詭異我比較喜歡上面那張~!大家喜歡哪一張呢?今天櫥窗設計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摟^^~以上言論純屬我自己對於這兩張櫥窗的感想。謝謝大家來看我的網誌喔!以後會分享更多有關藝術的東西的u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91ydjv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